Tu me manques, Paris

時間過得真快! 去年這個時候, 畢業了幾個月, 還未找到工作. 又趁著那時威記有免費船票便和h小姐&她弟過hk參觀動漫節.

我記得人超級多, 人山人海, 根本一步也走不了. 當日還有我一生只愛的漫畫花樣男子作者, 神尾葉子舉行簽名會. 不過我沒有去拿, 因太多人排隊. 而且我分得還真的很清楚, 我喜歡她的這一套漫畫, 不是別套, 也不是她的人. 她的簽名會是不準給拍照的, 到處都有工作人員拿著牌阻擋. 可惜我們的相機optical zoom不夠厲害, 不能從遠處拍. 不過以我很賤的性格, 我是非要拍到不可, 所以就拍了以下這張.

神尾葉子 (看到嗎?)
CIMG0358
今年已經有工作了, 而且又沒有免費船票. 雖然有時間, 但也不去了. 其實我是很想去睇周秀娜的, 錯過了書展, 還是沒辦法去動漫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

If the header photo is created by you, please let me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