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 me manques, Paris

又有得吃

因為在食品公司工作的關係, 常常有剛過期/快過期的東西食. 這種食物要我/任何人用錢買大概也不可能. 可是免費的, 我可不會拒絕.

這杯雜berries yoghurt看上去真高級! 法國空運過來, 一箱12杯, 杯子是玻璃做的. 供應商魚目混珠運了兩杯還有一天就過期的(我是不是該感謝??). 這款yoghurt我order了八百萬次, 都還沒試過. 雖然說員工也是可以買, 可是一杯索價(即便是員工價)也要mop$1x~2x, 而且一次要買12杯, 就...算了...現在總算有機會試一下囉!


真的是超級美味, 那些mix berries很香, 一點也不酸, 而且分量也很多! 不光是貴在那個玻璃杯, 裡面的yoghurt也不是一般市面上那些可媲美的!

不用擔心(沒人擔心), 我就在那一天吃的, 不過就算真過期我也會照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

If the header photo is created by you, please let me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