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 me manques, Paris

終於報了名, 由d小姐refer, join了physical gym. 半年$700, 機器任做, yoga, kickboxing等等堂數有限但對我來說是沒所謂. 等到我願意展示我的手腳不協調於人前時這些課程我多少錢也心甘情願拿出來.

每天都坐在辦公室裡實在是不行! 無論我怎樣每分每秒縮肚, 也逃不過腰前車胎成形. 即便我最近因牙齒矯正瘦了很多, 肉還是很鬆. 一個人不肥但拜拜肉很厲害實在是很難看! 再加上被人說最近我的屁股都消失了, 真的不開心! 我的屁股雖然有點鬆, 但兩塊肉還是蠻挺的. 現在都沒了, 怎辦? 胸部是不能練, 但我勢要練回我的屁股!!! 再加上兩天前看hollywood八卦網站看到miranda kerr被狗仔拍到 topless的照片, omg!! so fucking hot!! 好全身都很緊, 很firm. 我本身也算高, 不肥, 可是肉鬆, 不過, 我相信, miranda kerr也放了很多的時間跟金錢到她的body上吧! 畢竟現在來說那是她的生財工具, 不像我們, 沒大太的動力去鍛鍊. 什麼時候我也可擁有miranda kerr的魔鬼身材呀?? 我發勢, 當我有這樣的身體後我也會go topless!

請欣賞miranda kerr


這張就不放太大了, 要看5千萬像數的, 請自行google. see how firm that body is?? i'm so jealous!!!


題外話, 我比較喜歡miranda kerr as a girl, but not as a model (except model for victoria's secret, she's getting hotter & hotter from last year). 可能因為她的樣子好甜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

If the header photo is created by you, please let me know!